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麻木

麻木的心 磨不出火花来
有时候 感觉自己有点贱 这是我吗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 也不会这样
不难发现顿时迷失自我
经历了沧海的心 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我

朋友说得对 有时候需要保持距离
保护自己
还没伤害到任何人前 把自己叫醒
再小的地方 再小的圈子 也有揭穿面纱的一天
讨厌自己 解释不了 我自私 这对大家都不公平
是时候了 觉醒吧 保持点距离
不清楚的感觉 模糊的界限,就把它划清楚点
清楚的感觉 向往的地方,就跟着感觉走 随机 别勉强

我的理性 让我又爱又恨
也许让我错过了许多 但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求莫名其妙的关系 但求脚踏实地的感觉 关系
我不要你莫名其妙地说喜欢我
我要的是能解释的答案为什么会喜欢上我

错的人 对的人 出现的时间都无法控制
很微妙 有点懊恼
平常心面对的人 都会对你热情
会主动找你 会用尽法宝找话题 不管多无聊 冷淡 的话题
但你期待注重的人 或多或少有点相反

是你们等 还是我在等你们 并不重要
因为时间一到 应会有个了断

No comments: